田永成医美穿越时光·年华似玉 TBM10新品发布会开启年轻化元年

发布时间:2022-03-22 17:16:55  |  来源:中华网  |  责任编辑:习人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由北京永成医美举办的【穿越时光·年华似玉】TBM10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永成医美银川分会场全程直播互动。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到场嘉宾热情高涨,收获满满尽兴而归,本次发布会完美收官。

北京主会场发布会签到画面银川分会场发布会盛况

发布会现场汇聚了以创始人田永成主任为首的田派T-SOP标准化技术专家团:王乃佐教授、王清明主任、张耀辉主任、陈志泉主任、李传康主任、王志刚主任等专家;人民政协、中华英才、消费时报、中华网、凤凰网、千龙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法国FILLMED、美国艾尔建等国际知名医美厂商代表及合作伙伴莅临活动现场助阵,与众多求美者一起见证医美年轻化新技术TBM10新品发布这一年度盛事。

发布会现场画面

誓做求美圆梦人,TBM应运而生

32年品质坚守、32年学术深耕、32年品牌沉淀,田永成主任32年如一日的坚守医美行业,见证医美行业的蜕变。永成医美一直用心感知求美者的需求,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开创核心年轻化产品,以数十项专利技术为基淀打造的特色“TBM”年轻化项目受到广大求美者的青睐,也奠定了永成医美年轻化的品牌基础。18年创研,精技耕耘,研发TBM迭代升级,以科技妙法破译面部衰老,探索行业年轻化技术新高度。

发布会伊始,田永成主任就与活动嘉宾分享了创研TBM的初心,2002年在巨大利益的鼓动下医美市场乱象频生,在这个特殊历史时期,“埃及艳后金丝植入”的市场骗局让求美者苦不堪言。而它衍生出来的“青春定格、美丽一生、容颜不老”的梦一经点燃,未曾幻灭,这燎原的期望谁来买单?

深耕医美32年,源于对医疗美容的热爱,田永成主任责无旁贷,扛起行业年轻化大旗,誓做广大求美者“定格青春”的圆梦人。受到腾格里沙漠的方草格治沙技术+抗地心引力系统的灵感,2004年田主任始创DCB技术(TBM第一代)。

田永成主任对医美年轻化领域做深入讲解

深入专研·精技耕耘--创新为核心竞争力

田永成主任信奉长期主义--长期效果,长期服务以及长期价值。田主任说:“我们要的是长期主义,不仅能够服务于老顾客,让老顾客满意,还要让他们的孩子,他们的家人,他们的朋友都会因他们而受益。”

正是因为这点,历经20年不断地创新,田永成医美独辟蹊径,建立了终身提升的理论体系与临床模型。经历了DCB、TBM 3、TBM6、TBM9发展阶段,今天最终实现了TBM10。在发布会中,田永成主任对TBM10系列新品做了整合阐述,TBM10的中央核心提升系统与周围提升系统的合璧,创造压缩提升理论,实现了强大的紧致及提升能力。TBM10特有的第二韧带系统的属性,彻底遏制了自身系统的松弛机制,开辟了面部年轻化的无人区。

同时,发布TBM核心4V面部年轻化系统,涵盖了表皮、真皮、脂肪、肌肉、筋膜等多层次、多方面、多维度的全新抗衰技术。提出TBM+组织容量提升的年轻化解决方。秉承微创理念,摒弃传统单一治疗或者创伤大等弊端,提供一系列更安全、恢复更快、效果更好的综合年轻化技术。

田永成主任做TBM10新品阐述

“开辟无人区,创年轻化元年”,助推抗衰新纪元崛起

“没有对标,永成医美就是行业的立标者。”

经过近20年的探索和努力,针对中外医美年轻化市场的现状,永成医美对年轻化做出了最好的诠释。在发布会中,田永成主任表示:TBM的技术理论具有特殊性和独立性,仿生原理、技术特点、操作方式和效果保障在年轻化领域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传统的线雕、大拉皮技术与之无法比拟。TBM的顾客就是最好的佐证,大量的求美者做完TBM十多年后的状态完美的给出了在众多“抗衰项目”大潮中该如何选择的答案,也证明了我们可以做到“无人区”。

田永成主任在用他的方法踏实前行,他认为不仅要让TBM加盖行业金章,更要让TBM真正走入市场,深入民心,建立起TBM年轻化VI标志。“将来我们也要做到年轻化的一体化管理,从机体衰老的核心开始,由内到外,达到表里如一的美。”田主任说。


田永成主任接受媒体采访

TBM三大派系,年轻化也需个性化

在发布会现场,田主任首次提出“年轻化”中的“个性化”这一概念。田主任表示:年轻态是确立文化自信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年轻化看似是生理范畴实则也归属于精神世界。

所以,他提出无论是19-30岁的青春派在第一韧带还没有拉伸时的维稳先固;30-50岁的精英派在第一韧带系统开始衰退时建立第二韧带系统的及时定格+提升;还是50-80岁的至尊派在建立第二韧带时所需的定格和加强提升,TBM满足了每个年龄段的精神需求,年轻皆由自己定义,包含了他们对美的向往及敢于对更好生活追求的态度。

活动发布永成医美将打造万平博物馆级美学艺术空间

福利满满,玩转沉浸式体验

发布会上为了让莅临现场的求美者切身感受到TBM的魅力,永成医美征集海选模特现场蜕变,田主任在舞台上一对一面诊设计,精彩讲解,邀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TBM实时效果,模特的台下近距离与嘉宾互动,展示田主任仅在20分钟内的完美打造,前后对比惊艳众人。


田主任现场分享模特设计方案及手术效果


模特与嘉宾近距离互动,展示TBM的即刻效果

TBM忠粉70岁芭蕾舞者现场互动,直言选对年轻化项目的重要性,是TBM让她自然优雅地“老去”,真情流露、金句频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追随田永成主任20余年的初代粉丝惊喜现身,动情分享自己与永成医美结缘的故事,感谢田主任和TBM让自己与23岁的儿子出门时被认成姐弟,骄傲欣喜无以言表。

70+TBM受益者现场分享

惊喜迭起,互动氛围感拉满

为了给到场的嘉宾们打造丰富的活动体验感,发布会设置了多轮惊喜抽奖环节。永成医美核心专家团王乃左教授、张耀辉主任、陈志泉主任、李传康主任及永成医美集团CEO王总分别上台进行抽奖互动,送出价值近20万元的惊喜好礼,现场惊呼不断,氛围高潮迭起。

幸运嘉宾颁奖环节

田永成主任开放互动环节,现场求美者积极提问、反响热烈,对于每一个问题田主任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不仅针对于TBM的提问,连哪些医美项目可以做,哪些项目谨慎做,哪些项目不能做,田主任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如果说混沌的医美市场犹如汹涌浪潮,他就像海上的灯塔,永远为求美者照亮前行的方向。

互动环节嘉宾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提问互动

领袖特质 以TBM为投石激起行业千层浪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完美落幕,为全方位普及TBM技术理念产生了深远的启示意义。田永成主任说:“这次活动就是要打破平静,永成医美不仅要以技术创新更迭打破无人区,更要以TBM为投石激起行业千层浪,将抗衰理念根植于人心,真正开启年轻化元年,引领行业高度”。

但又如田主任所言“18年的精技耕耘、迭代升级也仅仅是一个开始”。作为深耕于医美年轻化领域的倡导者,引领之路任重而道远。

最后,田主任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能让更多的求美者加入到TBM的队伍中,享受于TBM带来的改变,怡然自得,魅力全开!这才是医疗美容回归医疗本质,体现医疗价值的根本意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