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助力国家体育馆智慧升级 打造智慧科技双奥场馆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习人
分享到: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北京冬奥会即将迎来倒计时100天。10月18日,箭牌家居与国家体育馆合作发布会上,ARROW箭牌正式成为国家体育馆官方独家供应商,助力国家体育馆智慧升级,以科技实力打造智慧“双奥场馆”。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活动主办方供图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表示,为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箭牌立足中国品牌科技和创新能力,助力国家体育馆打造更人性、更舒适、更智能的智慧卫浴空间。ARROW箭牌坚持人文关怀的价值观,注重体育、文化和科技的整合创新,打造了“智慧+健康+舒适”多元化卫浴场景,发挥公共卫生空间建设的优势,助力场馆建设。

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在本次国家体育馆卫浴改造项目中,箭牌家居进行了部分公共区域、包厢、无障碍卫生空间等定制化升级改造,通过智能马桶、多功能浴室镜、免触感应龙头等产品,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国家体育馆卫生间效果。活动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箭牌家居还发布了国家体育馆卫浴改造项目中使用的智慧系列新品,通过助力国家体育馆的卫浴设施的智慧进化,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

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在发布会上正式成为箭牌家居最新产品体验官。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