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河南暴雨中那些感人瞬间_新闻中心_中国网

image.png

7月中旬,河南省出现持续性极端强降雨,造成郑州、新乡、安阳、鹤壁等多个县市、乡镇受灾,据河南省政府新闻办7月26日通报的汛情救灾最新情况,截至26日12时,河南强降雨已致69人遇难,5人失踪。河南的灾情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4日,以茅台镇酱香酒为核心业务的产业互联网新零售企业“肆拾玖坊”捐赠1083万元救灾物资驰援河南。

针对河南的灾情,7月24日,“肆拾玖坊”总部紧急召开会议商讨捐助方案,迅速与河南省慈善总会沟通,了解灾区急需物资需求后紧急调拨专款,同时发出捐款倡议信,倡议立即得到“肆拾玖坊”全国经销商、合伙人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image.png

“肆拾玖坊”总部仅用一天时间,就从全国紧急采购了13辆满载着价值1083万元的米、面、油、矿泉水、消杀物品等救灾物资的大货车,从多个省份出发,星夜兼程奔赴河南省慈善总会指定地点,由慈善总会根据各个灾区的特别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物资发放。

在响应总部捐款倡议的同时,“肆拾玖坊”在全国的多个平台、众多合伙人也已迅速行动,以自己的方式救助河南同胞。

此外,地处河南的“肆拾玖坊”经销商也受灾严重。库房进水,包装浸泡。为了减轻受灾经销商的损失,“肆拾玖坊”总部也承诺对所有经销商受损库存给予无偿换货,帮助他们把损失降到最低。

据了解,此次助力河南防洪救灾活动,也是“肆拾玖坊”践行社会责任、展现情怀担当的又一个缩影。